设为主页 | 添加收藏 | 旧版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學燈》紙版約稿函

2014年01月03日 12:12  点击:[]

敬啟者:

《學燈》網刊自2007年元旦創刊以來,已經連續出版了28期(每年4期),借助孔子2000網、國學網、簡帛網、中國思想論壇等網路平臺的説明,以及學界同仁的鼎力支持,在學界有一定影響,文章被諸多網站轉載。

《學燈》創刊伊始,便有明確的宗旨:提倡跨學科交流,相容並包,中西兼重;有明確的選題對象:有關哲學思想、方法論反思和關涉較大意義的文獻考辨等文章重視有扎實的功底和思辨性、思想性,前瞻性、總結性的文章。

多年來有單位和個人來函要求

上一条:《秦简牍书法研究》出版 下一条:西南大学文献所2012届有关出土简帛文献的硕博论文一览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文史哲研究院简帛研究网站      您是本站的第 1133789 位访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文史哲研究院  电话:0531-88364672  E-mail:jianbo@sdu.edu.cn